玄关鞋柜这样设计,实在太有型!

2017-11-08 11:56:00  城市人家装饰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家居生活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而玄关是每一个家里面进门的个空间,也是给人进门的眼印象。玄关的面积一般都不大,但却要承载一个家的里的大部分收纳功能,满足家居生活中,进出门的更衣换鞋的需求,但许多人都会忽视玄关柜的设计,认为玄关鞋柜不需要花太多心思,其实不然,它不光是一个收纳空间,更是一个家的门面担当。

1

嵌入式鞋柜

1

1

家里设计成嵌入式的鞋柜,直接把柜子与吊顶连起来,美观而且实用啊,大大的节省了空间,很时尚。

平行式鞋柜

1

1

很多人都会苦恼进出门换下来的鞋往哪放,出门后拖鞋也不知道该往哪放,这样采用底部留空,多出一个拖鞋的摆放区,上面就可以摆放装饰品,回家后的钥匙包包等小物件也可以放。

阶梯式鞋柜

1

1

这样的设计,既满足了收纳功能,也为空间增加了层次感,也是根据不同鞋子做出不同的高度,另外也多出一个换鞋凳。

独立式鞋柜

1

1

如果空间不允许就可以设计一个独立鞋柜,这样更灵活,简单也容易与整体风格协调起来,不光能收纳还有很高的装饰功能。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