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小技巧在家里打造一个豪华酒店浴室

2018-02-07 16:16:00  城市人家装饰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1

酒店的浴室总是那么豪华。周到的设计,高效的布局和特殊的材质意味着酒店的浴室是满足你需求的地方。如果你想要开始一个浴室改造,或者只是想更新你现有的房间,这些小技巧都能帮你打造一个时尚酒店浴室。

一个大胆的设计

有时候,只需一个大胆的设计,就能创造出一个令人难忘的空间。澳大利亚精品酒店Halcyon House的浴室以中性色调为基底,可以让充满活力的瓷砖地板成为中心舞台。用方形的白色瓷砖墙壁和低调的材质很难出错,这个房间就是证明。

1

瓷砖风格

专门的淋浴瓷砖可能很昂贵,但地砖是一种经济实惠的替代品,它仍然可以创造出水疗品质的感觉。在瓷砖上省钱意味着你可以挥霍在浴室的其他区域。黄铜配件,适合调和的外观,就像这款黑白相间的浴室一样。一切看起来都很整洁,但从不无聊。

1

时尚和别致

大理石和黄铜组合的豪华套餐。纽约11 Howard酒店的这间浴室使用简洁的线条和极简风格,来保持外观的流线型和明亮。所有的白色墙壁和地板让黄金装置和华丽的台面像是在说话。一个简单的绿植在透明的玻璃和药剂师风格的洗漱用品是这个美丽浴室的装饰。

1

黑与白,只有更好

虽然很与众不同,但曼谷的这间酒店浴室的这种夸张之美是令人难忘的。使用带有铜色的黑白配色方案来创建外观。大胆的镜子和水龙头的选择将会给你带来巨大的风格。

1

大理石奇迹

大理石和墙壁上的柜台都是白色的。黄铜水龙头和镜子是完美的感觉。请注意,卷顶浴缸和木地板如何为超迷人的空间提供更加接地气的基调。

1

精致复古

是的,优雅和复古可以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以20世纪20年代的瑞典浴室为例。有光泽的黑色和白色瓷砖,时髦的照明镜子,以及简约的水槽,散发着华丽的魅力。闪亮的黄铜夹具为外观带来高档感。

1

时尚而现代

这家巴塞罗那Serras酒店的外观时尚而现代,提供了一种很好的展示毛巾和其他必需品的方式。你需要的一切都是可见的,并且触手可及如果你喜欢干净整洁的外观,这种风格适合你。

1

这间浴室配有双盥洗盆,柜台空间充足,另外还有一个带坐席区域的下层柜台用于化妆。把一切都放在它的位置上很好。

1

清晰方便

一个透明的玻璃淋浴门使这个小浴室显得更大。一个凳子,用来存放毛巾和淋浴用品,给空间增添了一种舒适和温暖的感觉。大多数酒店的另一个小窍门是,把较小的物品、盥洗用品和珠宝放在托盘上。

1

从内部点亮

精致的照明是浴室的必需品。巨大的镜子,的夹具,以及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大理石都让这个浴室感觉明亮和时尚。这个多伦多酒店浴缸里的花纹大理石与深色的木头搭配时,起到了中性的作用。超大的窗户使这个已经很大的空间看起来很大。这个浴室很可能是有史以来的梳妆台。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