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装饰 | 金域华府的木质暖宅,如沐清风

2018-01-23 17:00:00  贵州大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此案例中,搭配自然感的小巧圆桌,使客厅空间更显温馨。白色元素搭配原始木料,让家有着令人流连忘返的渡假氛围。

1

不仅维持理扬设计对于基础工程与施做品质的坚持,同时思考空间格局与采光优势,融合休闲感的木质家具,创造年轻人的幸福小天地。

2

从客厅、餐厅到小巧书房,无隔阂地串连出轻松的居家场景,让生活簇拥满满日光绿意。

3

以穿透式设计打造日光明亮的舒适厨房,多出的畸零空间也善加利用成为储藏室。

4

利用动线重叠与整合的手法,所有物品都能就近收纳,除了视觉看来简洁美观,也让居家有了超乎想像的收纳效益。

5

—— 尊贵生活服务商 ——

◆ 豪华拎包装 ◆

100m²仅需 76800 

预约电话:13984036564

这就是大班装饰!

超强资源整合,豪华尊贵而不高价!

大班装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